其實一開始到約好定點的時候超搞笑,居然5點就到了,還以為找路要找很久

 

然後不確定是不是那一間,結果打電話問淡定「桂田跟桂田酒店應該是同一間沒錯?」,

得到了「他有分喔?」的回答(掩面

結果Bubble之後就到了,這就讓我們確定是這間沒錯了這樣

 

結果兄弟到了之後,淡定也來了,然後大家之後也陸續都來了(這個是廢話可以忽略

大家都穿得好像大人<望     

超厲害的樣子!(? 

 

 然後我們進去之後先找好位置,之後便個人去端一盤回座位

兒子端了生菜、BB(?)端了鮭魚之類的樣子、淡定是先弄湯再去弄海鮮區,我主要是輔助用(?

然後很快的滿桌都是餐點(驚恐

 

從6點開始吃,結果吃到六點半我就有點半休息了(啥

一開始以為吃到七點去問才知道是吃到九點

兄弟來說的時候只有我跟BB在

所以我跟BB表示「不要跟他們說我想看他們可以吃多快」(然後BB就噴了

結果淡定一來他就跟淡定說了OTZ

淡定跟之後來的兒子說:「好壞喔,居然故意不跟我們說吃到九點,想看我們能吃多快」

 ...........(移開目光)我只是好奇嘛!(嗯?

 

 之後兒子捧了生啤酒豋場,然後我捧了可可亞,BB捧了調酒的樣子(?

結果BB不能順利點調酒原因是因為我跟著去吧OAO(BB被確認是不是真的滿十八

然後之後兒子又捧了水果冰治(氣泡飲料),然後淡定捧了鹹狗

他們有吸管,所以我就向他們拿杯緣喝了

結果喝完兒子的問淡定那杯是什麼,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是氣泡飲料的,

等我都吞下去了才跟我說是調酒<眼神死

不過不用擔心我去之前有先把胃藥吃下去了所以歹就補(重點錯

 

之後去捧了起司還有鵝肝醬,但是因為已經很飽了所以也沒怎麼吃

 兒子表示「你盤子裡那小小塊的鵝肝醬在外面也要好幾百」

 ……就算是這樣我吃不下也不會硬吃的好嗎<無奈

 

 

--------------

然後關於圖片中紅羅蔔的故事…

兒子看到料理裡有花椰菜跟紅羅蔔,在她喊了三次「紅蘿蔔」之後政要戳下去時,紅蘿蔔直接

不給面子跳桌了

所以之後第二張他終於戳中是指紅蘿蔔在第二次終於被吃掉了(不同顆

然後淡定被第一段的紅蘿蔔笑到完全短時間無法繼續進攻食物,孩子的爸則是笑到眼睛噴淚

--------------

 

然後到快八點大家就開始拍照了,那時候我才剛捧回甜點OAO

唯一的遺憾是水果冰治點太少(你

外面哪裡有賣記得跟我推薦一下(欸

 

 

 有跟老師們拍照♪~~

 

日文老師說我乖——(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就滿足嗎你

英文老師居然記得我——  有說我住在她娘家姐姐那邊附近(之前去剛好遇到

 

 然後我們開始了快樂的拍照時間(?

之後去續杯水果冰治的時候(一開始兒子不太願意讓我續杯OAO),剛好看到同學在

灌未成年的同學生啤酒(!?

聽台台說很苦,光聞也覺得有點苦……我未來喝酒的機會應該不太可能有(喝了醫生會殺我

 

之後快樂賦歸——

跟淡定在玩互相超車的遊戲(誰跟你在玩

然後載我的腰只 辛苦了 感謝你

 

恩,大家珍重再見(簡短

 

明天大家補考加油

大家一起去亂猜(這句就免了好嗎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這邊就結束了,今天有點過度疲勞口腔狂破洞,該休息了。

然後如果你們手機那邊有我的照片的同學,希望之後能發給我一下(?

晚安,各位。

祝  好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