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到學校就一直期待著的

終於熬到最後一節課結束,贏來了這項活動

特別嘉賓是Acho  根據班長說法是

「神秘嘉賓是Acho。」

同學:「為什麼你會知道?」

「…因為他發動態在他的FB。」

 

我們這次抽的位置很後面 是在圖的31

位置安排  

入場之後基本上大家都是在等偶像而已了

小宇出場時,大家全都離座湧到前面去

還有人坐在別人肩膀上的

說到這個,我拿了同學的手機拍照,結果當時遇到資訊科的學生坐在他同學的肩膀上

我請他們幫我拍,結果我只拜託一個,最後變成兩、三個搶著要拍

(OS:那隻手機不是我的你們不要一直搶啊OAO 摔了怎麼辦)

而且最後還沒拍好… 其中一個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,結果因為歡呼聲很大我反而沒聽到@@

 

然後這是題外話,扯遠了我們拉回來

 

小宇開放點歌,結果可能是因為時間問題他每首都只唱幾句而已

「唱 說分手之後」

「(唱了幾句)」

之後觀眾要求在唱(可能是希望唱整首

小宇表示「剛剛唱過了啊」(什

 

小宇結束後是Bii

結果連喝過的水都差點被主持人丟下台給觀眾

可能是平均每個歌星都只能唱十分再多一點點的時間,所以能聽的歌不多

後來他們說的 什麼 模王大道  因為我沒看所以接不上他們的話題

然後說是在送(數量:1) 有嚴爵簽名的CD  雖然有點想要可是好像怎麼樣都輪不到我們後邊呢

 

之後 郭靜出場   台下出現了一個學生說他喜歡郭靜六年了(郭靜表示她今年剛好出道第六年

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她海報真的丟不遠(哀桑

難得丟到最遠就被前面的國三生擋下來了OAO

 

頑童因為我不太熟所以不好做介紹(掩面

不過他們出場到退場都很嗨呢

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在丟他們喝過的水?

 

神秘嘉賓Echo 會模仿很多聲音呢

印象最深刻的是「隱形戰鬥機」

他準備好架勢要表演了,全場陷入一陣靜默

接著過了幾秒,他緩緩的開口

「剛剛它飛過去了」(表示這個表演結束

「……」接著爆出笑聲跟掌聲

還有表演F1賽車

「現在五們來到長榮F1賽車場…(開始模仿車子快速開過的聲音)」

之後大家都以為結束了,要拍手時…

「蹦!乓!@#$ (F1賽車撞到牆之類的聲音)」

「……」之後我們又正要拍手…

「(救護車跟警車接連趕來的聲音)」

「…(現場爆出笑聲跟掌聲)」

同學表示「是撞得有多嚴重啊(笑倒)」

 

然後他還有用rap唱羅志祥的一支獨秀呢  歌暫且不說 特效的聲音很像呢

 

 

 

最後是壓軸的梁文音

一出場就聽到我們班的同學說「好可愛」了

唱了大概兩三首的樣子就結束了?(為什麼要問號

 

 

 

今天很充實很開心喔

 

另外感謝同學支援手機拍照功能喔

 

相簿網址請往這走:http://maystar216.pixnet.net/album/set/1655345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