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

昨天上了遊覽車之後,因為犽沒帶說好的小說,所以他負責當說書人,將該本書的內容說一遍。

老師曰:「XXX你也很厲害,從一上車講到現在你還不休息啊?」←剛從休息站歸來。

接著到了三義,我們先看了木雕博物館的東西,結果看完幾乎沒時間買紀念品……

和犽在櫃檯結帳的時候,本來班上的一群同學都還在店裡,突然就全員撤走,像逃命似的

很快我們就會知道原因了。

因為我們在地下一樓買東西,收不到訊號,小組成員整個急到跳腳,等我們到集合點就被念了(掩面

 

之後說要爬桐花步道,根據犽去數,說是有1162塊木頭,所以當我們爬到中間的時候,大家已經

大汗淋漓,都想打退堂鼓了。

但當我們有人提出想折返回去原點休息的時候,班導在後面又說話了:「你們這群沒毅力的傢伙,

都爬了三分之二了居然還想折返,那前面那些時間不都浪費了?」

 因為班導都這樣說了,我們反而不敢越過她折返了……

但一般經過一番辛苦的努力總會有收穫,不過顯然這句話不適用於現在這個狀況。

因為我們到達步道的終點之後,我們發現……桐花倒是沒開幾朵,預想的整片花海還是什麼的都沒

有,整片綠意盎然,好不生氣勃勃。

說好聽是生氣勃勃,說難聽點就是根本被欺騙感情(誒)因為說好的桐花居然因為季節變化關係開

不了了。

之後在上面待了很短的時間,拍了照片之後我們便走回原點了。

 

之後午餐我們前往餐廳,吃的部分我就跳過不說了(現在超想睡覺

 

接著午餐過後便是繼續搭車往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出發。

在裡面逛了很長時間,和小冰(誰?)還有犽一起東繞繞西看看,然後又到紀念品店買了些東西之後

,時間很快的轉到了該看3D影像的時間。

 

我覺得這邊最大的爆點應該是……

因為他是兩片影片合映,當整個螢幕變黑的時候,我們班的居然說出「要走了嗎?」這樣的話來,

在安靜的空間內格外清晰。

 

 之後便是快樂的逢甲夜市自由行了,揪了Jason充當了堂哥負責帶路,只能說真不愧是當地人,

那些路走了那麼多次我倒是完全無法記住,對我來說每條簡直都是相同的(什

 不過這裡有一點可以哀怨,就是本來想好要去買『北回木瓜牛奶』的,結果買到忘記然後就沒去

了……

 雖然時間有限,不過還是買到了些想要的東西。

然後因為我們是四人行,我跟犽,Jason還有小冰四人,結果後兩者不知道談到了是什麼話題就這

樣聊開了,完全忽視我和犽的存在,而這是前兩位的惡趣味就升起來啦——

前兩位不動聲色的停下腳步在一旁休息,並看著後兩者漸行漸遠的背影說著自己猜測他們多久會發

現的內容。

不過是在轉彎才發現的,因為他們後面緊接著走著三個女生,他們一直以為是我跟犽,結果等回頭

才發現不是……XD(心態何

 

之後在回程居然還好死不死遇到班導,只好先串供好Jason是我哥這樣子,畢竟姓氏相同的,而且就

算被識破也能坳說「這是堂哥。」,就算完全被拆穿也能解釋「這是我們李家的家族關係人,是分支

那邊的,近期內才有聯絡。」

因為同姓氏的人之間都有薄薄的血緣關係,所以這也不算是在說謊,頂多算硬坳<思(欸你

不過班導你居然說出跟我臉有像這樣的話來……其實我無法想像我哥臉上一直有笑容的感覺,感覺有

點恐怖<扶額

因為我哥一直是冷冷的冰塊族,如果突然陽光起來也挺驚悚的(誒

 

接著,夜市之行結束後,我們前往飯店——

之的是非常豪華的一間飯店,八人房完全是獨立開的,還有觀景台,然後連房子格局都是和室的,也

有冰箱、茶具什麼的,還有溫泉的空間……還有很多很多,只能說這間飯店真的很好。

我是不清楚其他房間的內部結構怎樣,不過我們這間房的同學倒是都直呼超讚什麼的,所以我想應該

是跟他們不一樣的。

 之後我們便玩瘋了,犽也被來查房的領隊和班導看到個性的真面目

……只能說那真是不忍說,畢竟雖然是在陳述,糟糕的部分還是要避免的,不過不建議問本人,因為

一定會被全部否認掉的我保證(居然

 只能說,要適度的節制,不要到外面就HIGH瘋了,衣服要穿好啊……<遠目

 

4/13

晚上到了12點多我們才泡溫泉,之後因為我急著睡覺(←不能熬夜)所以泡了可能10分鐘就上來了

之後我跟另外兩個同學就先睡下了,其他五個人之後聽說是到頂樓觀景台喝茶聊天聊到一點多(另外

好像還有人聊到兩點多)

不過早上根據犽轉述,說我睡姿小孩子了……(掩面 

說到早上,就想起自己睡得不安穩,還沒六點同學的鬧鐘就一直響,超想拿過來摔掉的(起床氣發作

犽的更是三分鐘響一次,話說起不來就不要設定這麼早啊(掀桌

 我自己也有鬧鐘,所以當然一響,瞬間就被我按掉了(什

在聽了一堆別人的鬧鈴之後,還睡得著的是天才<眼神死

我直接爬起來,將被子摺好之後開始進行盥洗。

 

 不過那間飯店的清潔人員也挺辛苦的,我們弄得一片狼藉(也太誇張),連毛巾浴巾都濕淋淋的還

亂扔,問怎麼辦也只換來其他同學的「他們會清理」跟「可以不用管」這樣的回答……

早餐吃Buffet,不過因為我們收拾整理好帶著行李過去之後,那裡的好料也差不多要沒了……

對不起我是沒方向感的笨蛋,犽一直跟我說另一邊,我一直搞不懂是哪一邊@@(犽:就跟你說

是另一邊了啊!<炸)

早餐我倒是吃得挺雜的……起司、可頌麵包、薯條、火腿,然後飲料是檸檬紅茶以及牛奶的(因為

前者是冰的不能立即喝)……

 

之後上車往九族移動,老師在車上放『B咖大翻身』的韓國片,不過那時候沒放完。

到九族的時候還有過火什麼的,事實上遊樂園的設施我都沒玩到,因為身體狀況都被寫在禁止事項

上面,完全無法(也太慘

只有買買紀念品什麼的,還有看人家玩,頂多拍拍照這樣而已(好寂寞是哪招

 

有UFO,還有日月潭纜車,可是我們卻是選擇從上面逛下來,上面大多都是原住民的各文化,還有

相關手工藝店,還有幾間餐廳……

不過沒有時間去看航海王的3D動畫,不知道網路有沒有<思

其實我沒追所以看了也不會懂……不過我想既然都3D了還是該找機會看看的。

 

然後,只能說犽你怎麼昨天夜市買冰今天午餐又買冰啊OAO你這樣我都想吃了(欸醫生會翻臉的你

不要忘記

 然後爆熱啊,最後午餐是在遊樂園內的餐廳內解決,簡單的大亨堡加上冰奶茶(你買了什麼飲料了

妳媽在瞪你)

之後又遇到觀光科的同事ˋ,我們便從本來的三人行變成四人行。

沒有再逛遊樂設施,畢竟剛吃完東西是不太適宜的。

 結果買了些紀念品之後便前往集合了。

 之後直接直奔回學教,沒有停休息站,領隊再次接著放了那部影片,那時候因為忘了吃暈車藥有點

暈車,所以有點暈車,我便小睡了下,醒來就看到犽還有幾個人在抽鼻子……當下一開始以為是看

錯,然後就覺得自己錯過了什麼,雖然沒看完整,不過知道結局挺感動的。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。

 然後就開始唱歌了,還挺歡樂的。

最後到達學校,各自回家。

 

補:

之後因為是哥哥來接,不過車上有哥哥的朋友、哥哥的馬子和哥哥…

…讓你們久等熱死真是對不起QAQ

這段我不說了。(咦怎麼了突然

 

直接跳醫生部分。

醫生曰:「你很熱嗎臉很紅喔。」

「因為戶外教學後就直接過來……」

醫生:「那坐那邊。」

護士:「冷氣口下方(笑」(接著去抽衛生紙給我

看完診後,醫生簡單的問我戶外教學的事情(因為後面暫時沒看診的客人),少說有5分鐘。

醫生我都不知道你對孩子的戶外教學感興趣……<愣

 

 

很開心喔,謝謝各位<燦

 

 

 

希望還能有機會出來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暫時先只補一部分,另一部分待補。
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oon1995&folder=9373257

 

 

﹡照片未整理,內容有需要會再補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