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糾結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記錄,但後來還是記錄吧。

 

今天我看完醫生,10點便騎車出門,往火車站去。

可是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國小同學有誰OAO

還是別人認出我的。

我那時是一直盯著對方,然後對方剛好看過來,我還在辨認他是不是

我同學的時候他就認出我了(你的舉動某種意義上很詭異

大家變化都好大啊,身高拉大,聲音也跟印象中的不一樣(沒辦法國小還沒變聲期

可是期待的人沒來呢,雖然是預料內。而且來了也是尷尬吧(何

 

畢竟對誰我都是零印象,記憶都洗白了誰記得<攤手

之後劉家豪,還有一個什……說是轉來一天就轉學的……叫劉育成(發音相似)的?

還有紅瑜琇和吳珩,接著過來的是施文軒

我記得他以前很胖,現在是瘦很多了<思

 

然後我發現我其實挺怕同學問我記不記得他的(掩面

問到紅瑜琇的時候……我直接回答印象模糊(二度掩面

當劉家豪問我的時候我回答記得(因為是他打電話來告知地點的

然後劉家豪聽到我的回答後滿意,紅瑜琇則說「你應該要說不認識啊,氣死他。」

(我都不知道你們之間……(((((嗯?

 

然後楊于萱(變化很大,很漂亮)和陳郁君,還有陳靜樺(其實我忘記她是誰了)

然後其實我質疑他們誤以為我是女中的OAO

不是都說了是男女混合的那間了嗎OAO

 

題外話了,扯回來。

之後廖奕勳也過來了,只能說大家都有改變啊。

男生中除了施文軒沒抽菸之外(廖某的我沒看到所以不清楚)大家好像都會抽菸<皺眉

 

之後老師也過來了,還帶著恐怖的國小畢業紀念冊(眾表示驚恐

確認人數,加上老師總共11個人。

那時候已經11點多了,老師決定去前面成功路那間摩斯漢堡吃點東西,順便聊天。

本來要大家要付帳時老師突然說她要請客,然後要我們之後再回請她就可以了(嗯?

我點了大亨堡(名稱忘記)、雞塊(只有我一個點是哪招)、然後熱可可(我記得很少人點)

 

結果我好沉默是哪招(掩面

然後劉家豪你一直被裱啊<噴

 

「沒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。」

劉家豪你這句讚了,感覺根本就是被吃定了啊XD

有時候人別亂開玩笑就是這樣啊<笑倒

劉:「老師老師,我有上新聞你有看到嗎?」

老師:「你上社會新聞喔?」(老師你幽默了啦<噴笑

劉:「不是啦!」

老師:「你被仙人跳喔?」(眾二度噴笑

劉:「……什麼是仙人跳?」(((所以才說不要亂開玩笑啦XD

﹡仙人跳總得來說就是被人家騙啦(夠簡短

劉:「我沒有上新聞啦,因為你們都融入自己的話題我好寂寞。」(告非你搞毛<噴 

 

老師:「我想問齁,劉家豪,現在髮型是流行瀏海剪斜的?」

劉:「(愣了一下)沒有啦,現在流行中分(亂講),我其實想去剪中分。」

「(眾噴飲料)」

吳:「你剪中分能看嗎?」

眾XD(何

 

然後有遇到褚克強,變化好多<指(沒禮貌耶你

 之後的整理工作辛苦老師了(嗯?

然後有拍照♪~ 照片好想要(何

之後是廖奕勳有事先走,然後到一點多我們才離開摩斯漢堡

 

雖然感覺我都沒插上什話題,可是很開心(?

劉家豪一直被吐槽好好笑(重點錯

 

 

 

 

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ason
  • 難.....難道玥玥是從頭淡定到尾嗎~_~
  • ……好像是這樣。(別人驚恐了

    玥君 於 2012/02/12 12:02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