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怕忘記所以就先記錄。

 

今早,8:20,準時上了司機(你就不能好好打名字嗎)的車,和雨瞳馬麻(說了不是馬麻)

一起前往台南火車站等人。

之後接到人,便直奔犽家。

 

犽的家人很殷切(這個形容詞好像有問題)的招待我們,可能是犽都很少帶朋友去家裡玩(不要臆測

然後待到了11點左右,出門往餐廳移動。

其實看到犽騎腳踏車載魄,後輪沒氣的狀態下,我決定如果有機會一定要拍照(欸

剛開始有點迷路,所以繞得有點久。

在車上就開始玩偷拍了(!?

Jason辛苦的找路,然後後座呈現看犽騎腳踏車的歡樂(?

然後一到餐廳就直接拍瘋,按了好幾次快門的說(請不要一直拍

 

之後餐廳的點餐猶豫了很久,最後還是決定點了義大利麵。

其實那一餐我到晚上還沒消化完OAO(驚恐

分量有點多(不要詳細

然後飲料好甜(就說了不要詳細別人會餓(((重點錯

有名片可是我不想拍我現在只想睡覺(嗯?

大家食量都好大(?

 

中途國小老師還有打來問同學會的事情(不知不覺答應了

然後我現在才赫然想起我那天要看醫生(你自求多福

還有跟大家拍照(你是以前都不跟人家拍嗎

可是我無表情好像又很嚴肅,有表情好像又怪怪的……<皺眉

我還是不太習慣拍照(根本是家族遺傳

 

 

吃完午餐之後,前往出發找店長,拍照之旅依然繼續(你夠了

總共拍了4X張,因為空間爆了所以店長我都沒拍你OAO(可是拍照技術很爛

然後又不停偷拍(變成興趣了嗎喂

最後有好多成果(不要再說了

 

詳細請去相簿看。

密碼只提供給相關人士。

然後被偷拍的同學請不要毆打我<意有所指(立馬被打

 

其實到日式房子拍照的期間還有下了一分鐘的短暫雨(所以?

之後沒事看大家玩瘋然後我就開始翻小說了(欸

我比較喜歡看人家玩(什

不過還好雨有停不然就得淋雨了

 

不過拍日式屋子那邊的時候,出現了亂入(?)的小孩子

有種好過分的感覺,一直說「是女的啦不是男的」什麼的

小孩子說話好直接,講了好幾次,整個汗掉

店長辛苦了(何

 

之後有點掃興的是身體突然不太舒服,還好有事先帶了藥,不然其實很怕會陣亡

(有點不振作

因為鞋子難穿又難脫,所以我就沒有再進去混了(?

而且學妹(小千)跟犽玩很瘋,讓我覺得不要進去好像比較好(诶

之後外拍結束(?)已經是五點多的時間了,店長跟馬內還有串門子的(誰?)就先離開了。

然後又去犽家休息。

不過現在回想我還是很怕犽家的人塞零食給我(好了你

 

之後犽家的人說要帶我們吃去吃飯,於是我便打電話回家告知母親。

可是母親鬧彆扭了<皺眉(母:你亂講(轉開頭)

之後還是有說攏啦,感謝小千學妹的手機借打。

 

可是等到了小北,東西上桌之後,我發現我已經飽了。(只點了一碗湯的小朋友

因為午餐的東西根本還沒消耗完OAO

最後有順利解決就是了(?

唯一有剩餘的是小千,剩下一碗湯。

在吃飯期間犽說了想扮五色雞頭,我覺得挺帥的(單指髮型跟服裝

可是食量也要學進去嗎?<偏頭(欸

 

然後快樂賦歸(你以為是戶外教學啊

 

Jason(終於好好打名字)載著雨瞳、小千、我、魄和小魄的學長

準備要一一送我們回家。在此感謝司機的辛苦<鞠躬(又不好好打名字

突然想到,可是犽那台車只有他父母跟他,感覺好寂寞喔(被犽瞪 

 

小魄先送完之後,繞了好久(還嫌

其實是小千說的,我根本不曉得(路癡x1

然後送到火車站,那位學長跟小千下車,之後輪到我、再來是雨瞳。

然後就是辛苦的司機下班時間(被揍

 

其實我好幾次都想問司機要不要去加油他開好久(被打

 

今天唯一失算的是,手機應該要兩隻都帶過去,這樣就能現場拆手機(欸重點好像不對

結果最後還是沒能參觀(?)犽家證明他家很大(執著的點不對

 

今天玩得很開心,希望以後也還有機會再出去。

然後拍照部分表情可能還需要修正,可是可能有困難,之後再說(?)

然後偷拍萬歲(不對啦

最後我要去睡覺了(默

 

照片部分我不要排序了量好多(看了就昏

看得懂就好了請不要刁難我(?

最後感謝司機(給我好好打名字)跟負責拍攝傳照給我的各位<鞠躬

今天真的很開心,辛苦大家,也感謝大家。

雖然有點累,可是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