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年前我還是個對網路社群不擅長使用的人

不管是無名、YAM、痞客邦、FB,還是噗浪都是如此。

在今年認識了很多人,很高興認識大家

可能是個性使然,所以我對大家的態度有些疏遠、冷淡

不過是因為我不擅長跟別人相處所導致,在這裡致歉。也謝謝各位長久以來包容我的個性

我很任性,我像個小孩子,

會因為小小的事情就變了情緒,這或許也給大家添了一些困擾吧?<苦笑

 

今年藉由噗浪,認識了許多人,

不過一開始認真說起來是因為犽的關係,我才使用噗浪的呢。<淺笑

隨著使用時間越來越長,我對於文字部分的使用也算是有點上手了。

想當時第一次使用噗浪,回應大家都會很久,因為總不知道應該回什麼

就算是簡單的打招呼,我也會想很久。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很笨拙呢。

謝謝犽,也很高興認識你喔,雖然你有些個性會跟我衝突到<苦笑

 

 

或許這句卡片裡出現很多次了,但還是要再說一次

舊的過往,謝謝各位的指教及包容

新的一年,也請各位繼續指教及包容

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,也很慶幸能遇到這麼友善的人

畢竟班上同學太激烈了,完全不是同個層級的,總讓我不曉得該如何應對。

一直想說網路的人就算熟可能也不會有網遇的問題

還想以前曾說過絕對不會跟網友約見面的

現在居然也跟少數網友見過面了,之後也有再約出來見面,或是手機聯絡

命運真是不可思議,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情現在都一一呈現在我眼前了呢。

甚至有一起出去玩,還有互寫賀卡的,感覺跟以前的生活完全是兩條平行線

 

感謝命運讓我遇見,這麼友善又溫柔的人,或許是這十幾年來唯一的幸運吧。

 

預祝

 

         聖 誕 快 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&

         新 年 快 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感性了呢<搔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