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幫仙智慶生

她生日是9/21,但因時間上的問題,我們順延。

我們是約一點在南方公園的茶魔見面,把禮物互相給一給,聊幾句這樣。

 

可是犽在火車站迷路了,她說要帶一個同學來,而那個同學也幫她帶了路

直到1:20分才出現,明明從我們那桌經過卻沒發現我們

最後還是我跟仙智把手機放到桌上,看著犽的背影,等看他要打誰的電話求救。

 

結果是我的手機響了,我跟她說,你那位同學剛剛轉的方向就是我們的位置。

然後她居然問那個同學:你剛剛轉哪個方向?(我、仙智、冠吟 噴笑

那個同學叫小貓,犽說的。

她跟冠吟都很少發表什麼的樣子,不怎麼參與話題,只是靜靜聽著。

 

我們聊到三點,最後決定要去逛北門

先去逛的是高跟鞋店,犽決定買雙黑的,先訂(因為缺貨),之後再去拿。

接著還有衣服店,一挑就挑超久, 仙智還說讓我先去光南(因為我有說要買東西)

結果最後他們來的時候我沒接到電話,那是在遇到前一分鐘的事情。

 

之後逛完之後,我們就一起走了段路(那個小貓同學中途就消失的樣子我不清楚),

仙智跟冠吟去搭公車,我跟犽在南方公園前分手,她往裡走,我往旁去。(牽車各自回家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這樣,應該算不錯的一天吧。

雖然今天一直都很淡定,但或許也是開心的記憶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